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上午,我院在黄家湖校区教八楼80307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会议。院长邓旭东,党委书记张廷、副书记陈凯,副院长邱玉莲、崔涛,各系主任、书记,各毕业班班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凯主持。

会议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状况和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对毕业季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员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了研讨。

邓旭东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学生成长成才,事关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与声誉,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优质服务。要坚持以人为本、以生为本,从“立德树人”的高度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人才培养的最后一个环节。要进一步深入了解毕业生的诉求、了解就业政策,从关心爱护学生、支持学生长远发展的角度出发,找准发力点,主动出击,确保工作的推进和年度目标的完成。

张廷希望全院教职工共同关心毕业生就业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加强对毕业生就业观念的引导,加大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力度,充分挖掘校友等社会资源,做好就业市场的开发和维护,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要深入细致的掌握每个学生就业情况,尤其是紧盯未就业学生就业动态,实施“一人一策”、精准帮扶、定期通报、挂牌销号。要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教育与管理工作,做到热情、周到、耐心、细心,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

上一条:学院领导深入学生班级开展“信仰的力量”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