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管理学院2019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恒大管理学院2019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于8月30日圆满结束。本此社会实践活动历时十余天,以“感受红色革命,学习新时代革命精神”为主题,旨在培养更多具有新时代革命精神的高校青年,团队成员深入多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进行实地体验式学习,领悟红色革命的精神内含,将红色革命与现代化建设事业紧密结合。

本次实践活动遵循安全第一、及时反馈、分享收获的原则进行。团队的成员将在不同的实践地点的实践内容和收获感想分享给其他组员,使全体成员的收获取得了1+1>2的效果。同时,队员们对实践过程进行复盘归纳,分享整体的收获,同时对实践方法的欠缺做出有针对性地改进意见,对以后有类似的活动起到经验指导作用。

8月30日,团队成员对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分享。每位同学都对红色革命有了新的认识,积极用红色文化精神来武装自己的大脑。以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刻认识到作为新一代青年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和责任。重温红色文化,认真学习红色革命精神。通过观察和阅读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和图片,感受重大历史事件复原场景,对中国近代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从而更努力地投身中华民族崛起这一伟大事业中。

上一条:武汉科技大学首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国家人工智能发展研究中心赵志耘主任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