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研究生成功举办“青年之声·武汉青创行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李欣)由管理学院研究生承办的“青年之声·武汉青创进校园”活动于12月7日成功在管理学院举行。本次活动以“创业链·青年圈—创业导航走进武汉科技大学”为主题,采用“优秀创业人物的创业心经及初创企业管理经验分享”的活动形式,为我校有意向创业或正在创业的研究生及本科生进行了一场历时3个半小时的创业交流会,拉近了同学们与创业的距离。武汉科技大学团委书记张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管理学院童泽平教授及陈文思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首先代表武汉科技大学致欢迎词,陈书记对本次活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随后,武汉青创优秀青年、微梦影视传媒创始人张培文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主题进行了一场零距离的创业经验演讲,为大家讲述了他创业路上的艰辛,并发表了他对创业的深刻见解,引人深思。

之后,我校文法与经济学院硕士生导师、经济学博士贺尊教授对创业进行了点评。他以独特的专业视角对创业发表了看法,并引经据典,以小见大,多方面分析了一个创业青年需要具备的素质,并教导大家要博学。最后,导师们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导师们积极回答了同学们的创业疑难,并告诉我们要把握大学时光,既要学好,也要玩好,要时刻记住自己的目标。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反映收获颇丰。本次活动带给大家的不仅是创业心经,更多的是许多正能量。希望同学们能勇于创业,敢于创新,真正将本次讲座的心经运用于实际,做自己事业的主人。

上一条:研究生国奖获得者论文写作经验交流 报告精彩绝伦 下一条:管院研究生党员开展新学期“看世界、鼓干劲”座谈会

关闭